嘤嘤嘤

高举迪晴大旗,md我圣诞节被这糖甜死了

啊我不行了,一定要找个地方放一下我的碎碎念了……

最近一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,经常性饿的要死……明明已经吃了晚饭,下晚自习之后还是会饿,特别是昨天晚上,饿的我感觉胃在灼烧,于是我拿出了零食开吃,一边吃还一边在某宝上下单……

唉,难道是冬天到了要长膘了么……

而且最近混的圈子也不太平,不断有nc在圈子里撕b,我可真是……不喜欢就不要看,没人逼你,而且文章开头都有预警,你还点进来看,到底是谁的错?

还有恶意举报和挂人的……仅仅是因为这个太太的文章写的不合他意,就把别人挂出来,各种人身攻击,还把话说的冠冕堂皇,真当我这么多年学是白上的吗?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你话里的意思了好么?真不知道这种人的素质在哪里……

幸好遇到了一个超级好的太太,写的文我超级喜欢,而且愿意yys带飞我,说实话要不是明天满课,我就要通宵去用太太的协战了qwq 一定要表白太太啊!还是不写是谁了,有点羞耻o(*////▽////*)q

据说产粮有玄学……我知道这个,但是……写不出来也画不出来qwq 还是继续咸鱼吧(:з」∠)_

今天也是没有茨林和鬼切的一天啊……

还要表白我们学校西一和东二食堂,里面东西超级好吃,打饭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人都超级好,开心^_^

果然还是不想提笔写字……打字效率高多了(:з」∠)_

话说我这个碎碎念算日记吗?要是算的话,这样真的能提高文笔吗qwq


评论